不支持Flash

视频:萧淑慎穿爆奶装出庭受审 身材发福开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艺人萧淑慎(听歌)去年11月13日在家中庆生,隔天却被警方2度查获吸食可卡因遭起诉,士林地方法院昨首度开庭,萧淑慎向法官坦承吸食,但否认提供可卡因给助理徐惠慧吸食,她为证明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吸毒,还表示愿意当庭验尿,但法官没采尿,反要她考虑跟检察官讨论认罪协商。

  久未曝光的萧淑慎,昨穿着一身粉嫩低胸爆乳运动服,长发披肩,在父亲的陪同下到法院出庭,不过却迟了半小时才到,她解释说,是因与父亲从内地搭机返台,从机场直奔法院才会迟到。相较从前镜头前常失控演出,她受访时态度还算大方,应讯结束后助理开着她的BMW小跑车载她回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