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沈好放力邀李小璐出演《安居乐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1:18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下午,李小璐签约北大星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小璐的“闺蜜”霍思燕特别赶来祝贺,李小璐的妈妈全程为女儿站台。李小璐更现场获赠两份大礼——马楚成新作《神笔马良》的女主角和沈好放新剧的女一号。

  李小璐曾出演过《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天浴》、《天堂口》、《桃花运》等多部影视作品,活泼健康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外,李小璐还发行过个人专辑《我的淘气天使》和EP《东方美》,影视歌全面开花。当天,李小璐签约新公司,表示以后将仍以演戏为主,但也会“尽力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当天是李小璐的“大日子”,“闺蜜”霍思燕特别赶来送上祝福,“希望小璐能早日找到如意郎君。”霍思燕说。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也全程站台,与女儿分享这份快乐。最让李小璐开心的是,公司高层当场宣布,马楚成导演已定下由她在新作《神笔马良》中担任重要角色,沈好放导演更来到现场宣布,邀请李小璐担任自己新剧的女一号。最后,到场嘉宾开香槟庆祝,希望李小璐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黄玲/文 辛军/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