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阳不满老爸泄露隐私 未来希望健康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3:36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昨天,潘长江之女潘阳来到李杰的私人录音棚赶排歌曲《除夕夜》。她还回应了网络上盛传她整容的新闻。

  谈及整容的传闻,潘阳红着脸说:“哪个女孩都爱美,但是整容还称不上。我以前脸圆嘟嘟的,很憧憬有个尖下巴,于是斗胆去美容院打了两支瘦脸针,效果比较明显。这事我可没敢跟老爸说,怕他担惊受怕。”

  在录音棚,李杰耐心地指导潘阳和师鹏合唱《除夕夜》。潘阳说曾于2007年在辽宁台春晚上与李杰合唱这首歌。此后,他们在电视剧《蓝莹莹的水清凌凌的天2》中合作,她演唱了李杰创作的主题歌《坚持》

  潘阳说:“这次杰叔开个唱,我就想他会不会叫上我。接到邀约后,听说那英齐豫孙楠毛宁等前辈都要登台,我又紧张得要命。今天我从横店剧组请假赶回来,得抓紧时间好好排练了,否则要丢我爸的脸。”(文字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王铮)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10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