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刚年近花甲得贵子 娱乐圈流行老来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17 SMG《新娱乐在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去年夏天,王刚老来得子,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一年过去了,王刚的小儿子已经满了周岁,关于儿子的情况,王刚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王刚做客央视《心理访谈》节目,不仅大讲童年趣事和拍戏花絮,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儿子的周岁照片。

  照片上的小孩卷发、大眼睛很是漂亮,“我妈妈看到孙子照片说跟我一岁的时候特别像,可惜找不着了。他跟姐姐极像,一模一样。”谈起儿子,王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甚至还曝光了自己给儿子换尿布的趣事。他说有一次一不小心喝了自己孩子的尿,孩子躺在方桌上,忽然尿起来了,结果就全喝了。王刚感叹有了孩子之后都不敢老了,更加懂得感恩。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娱乐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同时,该节目还盘点了包括郭台铭在内的老来得子的多位明星。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