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波澜 侯耀华无奈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1:53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侯耀华正处在“遗产案”的四面楚歌之中,近日,侯耀华表示:“我愿意输,输了,我可能还有亲情在。如果真是我赢的话,恐怕一切都没了。”

  侯耀文生前有过两段婚姻,各留下一个女儿。说起这些,侯耀华显得有些激动:“他的第一次婚姻,离婚时女方提出要8000元钱,那时是1984年,我印象中耀文的月工资好像是42.5元,再高一级也就60多元。他借了钱离的婚,就在她们母女(侯瓒母女)过着近乎于万元户日子的时候,侯耀文还了5年债。”

  此次的“遗产案”风波让侯耀华联想到自家兄妹在继承父母遗产上的处理方式,“父母亲的遗产到现在我们一没争过,二没分过,都由妹妹一人在管理。我觉得这很好。有一个人去管就可以了。”对于两个晚辈把自己告上法庭,侯耀华表示欣慰,“孩子能知道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她们自己的利益,我很高兴。”他更以此事为例,客观地提醒名人们,“留下遗嘱,并且在你活着的时候把想做的事情都做明白了,这样省好多事”。

  对于自己的“多管闲事”,侯耀华也承认:“这件事情之所以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有很大责任。换句话说是我把这件事情推到这个位置上的。”但同时,他也表示:“耀文去世之后,他的后事我能不能不管?我不可能不管。”最后,侯耀华表示,这件事情到底会如何,还是要等待法律的判决。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