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返港十指相扣佳人 朱丽倩全程护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0:2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约18时,刘德华在大马上机返港。22:35分左右,刘德华终于到港,身边更拖住朱丽倩,两人十指相扣亮相,都同样地穿白色衣服,手上都带上不少佛珠。这也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

  大批传媒早已在场等候。刘德华一出现,记者们立刻一拥而上,造成很大的混乱,更有记者跌倒,一路上华仔不断和记者道歉。但刘德华全程和丽倩十指紧扣,亦十分体贴,全程对佳人做足保护,怕记者们会和她有碰撞。而丽倩则全程护肚,身形亦有小许发胖,引人有孕的疑问。

  有媒体问到刘德华是否公开恋情时,刘德华并未有正面回应。但这次刘德华在公开场合和丽倩十指紧扣出现,间接地承应了两人的关系。记者问到丽倩心情有否回覆时,她就小鸟依人地靠紧在华仔身边,一声不响。华仔道:“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对的关心,你们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会跟大家再说。”TUNGSTAR/文并图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