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雨绮与“富二代”甜蜜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5:34 SMG《新娱乐在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星女郎”张雨绮8月8日和男友在怀柔不夜谷度假村游玩,被记者抓拍到二人甜蜜依偎照。该男友正是俏江南总裁的儿子。

  张雨绮当天不施粉黛,皮肤显得有些黑,上身蓝色T恤,下身绿色长裙,民族风很浓,因为所在的山吧度假村美女很多,留意到她的人并不多。当时她与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聊天打牌,只见张雨绮小女人般甜蜜地偎依在身旁帅哥男友怀中,甚至当众接吻多次,看他们的程度,俨然是热恋的情侣。张雨绮的男友着灰色T恤,颇有成功男士风范。记者发现原来她的男友正是京城名少、俏江南总裁的儿子,1981年出生。其间,张雨绮不时以阿姨称呼叫周围的服务员,让人感觉这个女演员嗲功厉害。

  2009年8月12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