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模特零下5度比基尼PK 寒冷中更有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20:1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冰雪丽人零下5度模特比基尼pk:为了考验选手的耐力 ,大赛将耐力的第一个比赛任务放在了顺义的乔波滑雪场。在七月的北京,外面是30多度的桑拿天,而在滑雪场里却是只有零下5度的寒冷“冬天”。选手们要在寒冷的雪地里,身穿比基尼秀出自己的身材。每位选手有60秒的时间,加上一些滑雪器材做为辅助,要尽可能地摆出符合“冰雪丽人”标准的姿势。

  活动背景介绍:

  七月盛夏,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封闭训练营火热开营。在“轻薄、力量、耐力、冷静、超越”的五大考验下,以每周淘汰两名选手的残酷赛制,最终选出10位能完美诠释酷睿“芯”标准的女生。她们将赋予“秀外慧中”最饱满的内涵。

  7月22日16进14的淘汰赛的主题是“我的轻薄不失耐力”,为了体现出耐力的主旋律,在此次淘汰赛中“芯”秀们将经历严寒和酷暑的双重考验,第一步在乔波滑雪场内进行主题为“冰雪丽人”的比赛,考验和表现“芯”秀们的耐力和冷静,第二部分则是在运动场进行,考验“芯”秀们的耐力和酷睿精神。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