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首度公开道歉曾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1:33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演员周杰昨天做客新浪网,首次公开陈述他6月初的车祸经过。他向车祸伤者刘小姐真诚致歉,并自曝最难过的时候曾想自杀以平民愤。他坦言自身性格不适合娱乐圈,迟早会退出。

  后悔离开车祸现场

  周杰说他特别后悔当初离开车祸现场,“第一,我不应该走,我应该留在现场。第二,我应该在出事后,有负面新闻出来的时候,马上接受采访,把事情经过说出来,而不应该以我以前的老方法,忍着,不解释,希望它淡化,结果造成很多人的误解。”

  他坦承是不希望围观者认出自己才离开,“万一这个事情传出去就变成传播很广的事情,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是最小的影响力,这是当时的想法。”

  针对公众一面倒的批评,周杰说他最难过的时候,曾想以自杀来平民愤,“老实说我想过自杀,我无数次站到窗前,想到过我要掉下去是什么样。我不怕丢人,不怕难看,我死了,就平了大家心里的愤恨了,大家对名人的愤恨,对我的愤恨。”

  向伤者表示致歉

  周杰认为,车祸事件对他本人、出租车公司、司机、伤者刘小姐都是伤害,“由于我们两个司机造成了这样的交通事故,这里最受委屈,最无辜的就是那个伤者刘小姐。我真诚地向刘小姐表示歉意,我希望刘小姐坚强,能够早日健康,这是我从始至终这两个月来心里最盼望的事。”周杰希望刘小姐完全康复后,他能够跟出租车司机一起当面向刘小姐表示慰问和歉意。

  周杰回应说,车祸发生后,他并没有不闻不问,6月份的时候他两次委托助手、工作人员,买了鲜花和水果,到医院看过刘小姐,他还希望通过电话表达慰问,但被刘小姐的男友拒绝了。周杰说他那段时间被媒体报道,还有事故处理电话弄得焦头烂额,实在没办法去医院,才请助手代劳。

  坦言欲退娱乐圈

  周杰坦言,媒体和公众对车祸事件的关注大大超过了他的想象,令他萌生退意,“我不喜欢娱乐圈,因为我的性格不合适,我不太喜欢接受采访,不太喜欢走红地毯,不太喜欢去拍照片,不太喜欢去解释什么。我太有棱角了,说话太直了,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娱乐圈。”

  周杰说,他只希望把演戏当作一个工作,“工作的时候,我才是娱乐圈的,我才是演员,才是明星,不拍戏的时候,我想做一个老百姓,大家看到我跟看到普通人一样,没有人理我。这件事情出了以后,我真的随时想退出娱乐圈,我觉得太累了。”他表示肯定要退出娱乐圈,“退出是迟早的,就是看什么时候吧。”

  网友质疑周杰装可怜

  车祸事件之后,周杰又是后悔、道歉,又是萌生退出演艺圈,甚至自曝想要自杀平民愤。对于沉默良久之后的如此“高调”,很多网友对于周杰的言行表示了不满,认为其在装可怜、博同情。

  有网友指出,明星犯错后最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动承认错误,而不是想尽办法逃避责任。如果周杰当时能主动承认错误,那一定会博得众人好评,而非今天的千夫所指。“周杰犯错已经不是今天才有,他早就应该吃一堑长一智了,但他吃了很多堑,智却没有长。也许这就是周杰出道至今10余年,还未能大红大紫的根本原因。”如今,周杰却用“苦肉计”以博得大家的同情,这种做法着实有些雷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