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连杰被曝加入新加坡国籍 购千万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8: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李连杰是继去年巩俐之后的又一位入新加坡籍中国明星。

  据法新社的消息称,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人民币9560万元的房产。试图联系新加坡移民局以确认此消息,移民局人员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规定为由没有给答复,李连杰的“壹基金“在北京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在此之前,已先后有多位明星改换他国国籍,其中陈凯歌、陈红、刘亦菲、蒋雯丽、宁静、王姬、陈冲、邬君梅、顾长卫、王力宏、潘玮柏等改入美国籍;蒋大为、徐帆、陈明、谢霆锋、陈冠希改入加拿大籍,还有英国籍的张铁林、莫文蔚;德国籍的韦唯,瑞士籍的斯琴高娃和新西兰籍的苏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