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购1400万美元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00 齐鲁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当地大报《商业时报》报道,李连杰已被证实加入新加坡籍,并在当地购买了价值9500万元的豪宅。但报道说,新加坡移民局由于保密规定,没有对事件做出确认。

  该报道没有指出李连杰是什么时候加入新加坡国籍以及购买的房产,并说新加坡移民局根据保密规定没有对时间做出回复。李连杰也是去年继巩俐后,又一位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中国明星。

  新浪娱乐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李连杰助理林家贤,但他表示这是李连杰私人事情,他并不了解,也没有注意到这个新闻。langlang/文

    点击进入http://www.iqilu.com/观看更多齐鲁电视台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