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方静回归央视荧幕 主持《世界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3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2: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方静回归央视荧幕
1.方静间谍门后回归央视 2.方静亮相央视《世界周刊》(1)
3.方静亮相央视《世界周刊》(2) 4.方静亮相央视《世界周刊》(3)
5.节目全程:方静亮相央视《世界周刊》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22时15分,主持人方静在“间谍门”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13日下午,她刚刚做客新浪网聊天,对事件作出澄清,昨晚就正式亮相主播台,方静的复出可谓神速。

  方静是在昨天晚上复出主持了CCTV十点十五分的《世界周刊》节目,她身穿紫色上衣,黑色长裤,神态大方,而屏幕上也打出了“主持人 方静”的字样。在45分钟的节目里,有细心的网友表示,虽然方静一直很好地控制情绪,但她的手却略显抖动,可见事件对她的状态依然有影响。不过,方静的这次复出也还是让间谍门事件告一段落。 

  据悉,方静在重返央视前最后一次主持的节目是3月1日的《防务新观察》,此后就突然销声匿迹,对此,她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方静暂别的原因引起了诸多猜测,而阿忆在6月9日的博文《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里更提到“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还感慨“方静实在可惜,成就一个新闻主持人不易,却从此没了未来。”

  在阿忆的博文出来后,方静也随后开博发出声明,说间谍事件“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并做客新浪澄清传闻。昨晚,方静终于重返央视主播台,而阿忆也在当晚更新博客为方静送上祝福,间谍门事件终于告一段落。jzb/文  

  背景介绍:

  《世界周刊》是央视新闻频道的一档节目,它着力于信息整合,打破不同媒体间隔,开辟独具特色的全媒体地带,从海量的信息碎片中捕捉世界发展的轨迹,从每周的国际事件中提炼出最有价值的内容,协助正在融入世界的中国人对周遭的环境有一个全面和理性的认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