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静讲述主持之路 回忆在央视的工作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做客新浪聊天。期间,方静回忆了自己的主持人之路,以及在央视工作的经历。

  据方静介绍,她在1993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便分配到了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中国新闻》的主持人。随后的几年里,方静曾先后主持过《东方时空》和《焦点访谈》。2002年,方静向中央电视台申请留学,先后到美国福克斯新闻台和哈佛大学进行访问学习。

  03年非典爆发后,再加上央视新闻频道的开播,方静服从领导安排回国,并于该年8月主持《国际观察》栏目。06年底至07年初,方静应中央电视台里的安排,担任《防务新观察》主持人的工作。

  点击进入:[方静博客][阿忆博客][张召忠博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