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静感谢张召忠教授 称其“不幸搅进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1: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做客新浪聊天。今天,《防务新观察》节目的嘉宾张召忠少将在新浪博客上发表文章,不仅辟谣自己没有说过方静接受调查,还对方静的专业素养表示肯定。对此,方静表示感谢,并声称他也“不幸被搅进去了”。

  6月11日晚,有媒体爆料称,张召忠少将声称方静的案件“正处于调查中,目前还没有结论”。而在张召忠今日发表的博客上,他否认了自己说过此话。在期望舆论能实事求是的同时,他还对方静的主持工作提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她能早日重返央视舞台。

  对此,方静表示自己近日在关注张召忠的博客,并认为该博客确系张召忠先生撰写:“他的博客我经常看的,特别这些天,他也不幸被事情搅进去了。我也就比较关注他的博客。昨天的博客也看了,从谈话风格中来讲,也是老张的风格。”而对于张召忠的辟谣支持,方静也表达了感激之情。(于小二/文)

  点击进入:[方静博客][阿忆博客][张召忠博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