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承铉《一呼百应》泪流满面 下跪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8: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偶像李承铉前往广东湛江,主动请缨参加了明星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挑战,并于当晚在湛江师范学院举行了个人见面会。节目现场,面对前来捧场的观众,李承铉感动得泪流满面,情不自禁地在舞台上双膝跪地以表达谢意。

  作为韩国红极一时的TAKE组合成员之一,李承铉表示主动报名参加《一呼百应》挑战,是带着TAKE组合所有人的梦想而来。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档节目,检验近3年来在中国发展积累的人气,以不断鞭策自己;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忘了TAKE组合。在其他几位兄弟服兵役期间,他仍然还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

  此次挑战若能成功,将会是李承铉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因此,李承铉在白天的户外宣传中,炎炎烈日下始终都是一路小跑,每到一处,都非常卖力地向路人介绍自己以及晚上的见面会。大清早在海边拍摄开场秀外景时,敬业的李承铉还不小心扭伤了脚踝,所幸并无大碍。

  功夫不负有心人,据悉当晚见面会现场来了上万人,但这个数字有没有超过李承铉之前预定的人数?只有在本期节目播出之后才能揭晓。而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触动李承铉行如此大礼向观众下跪?认真而努力的李承铉能否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可呢?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14日)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呼百应》。(王青/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