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期待和成龙合作 刘嘉玲欲买高额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黄奕、陈坤、李小冉、韩庚和韩国艺人尹恩惠等大规模登陆上海,盛装出席国际某知名时尚品牌上海旗舰店的开张典礼。

  在韩国起步,在中国人气飙升的韩庚近日参加了成龙在鸟巢举行的演唱会,唱而优则演的他在国内携手容祖儿、黄奕等人也拍过青春偶像剧《青春舞台》,还没过足戏瘾的他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跟成龙大哥一起合作拍摄一部武打片。

  黄奕则冒险穿了足有10寸高的高跟鞋现身,一路也走得小心翼翼,跟韩庚一起合作电视剧后又同时现身这次时尚活动,频繁的合作不免让人对两人的关系产生联想,对此,黄奕作了澄清,还透露此次韩庚跟该品牌的合作也是她本人牵线搭桥。

  该品牌在旗舰店开张后还举办了盛大的酒会,白天没有露面的刘嘉玲、李冰冰等人都以华丽造型现身,刘嘉玲加盟徐克新片《狄仁杰》饰演“武则天”,她为电影中骑马的戏很是头疼,在记者的提醒下,直呼自己要去买份高额保险。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