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京生前爱唱戏爱踢球 生活中没有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0:43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6月5日7点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与病魔顽强斗争了10个月。

  阿丘、梁永斌与罗京都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阿丘沉痛地说,“他生病后我们去看过,他很乐观,情况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糟糕。之后我们还经常通电话,他一直说等病好了,还要一起踢球去。所以央视内部的人,都感觉这事过去了,罗京的病没什么大事,没想到他会这样突然走了。”阿丘回忆说,平常的罗京是个低调、淡定、喜怒不形于色的人,不爱说话,但是在足球场上却经常表现出在沉默中爆发的力量。梁永斌说:“我最后一次在球队遇到罗京是前年的事情,一起到外地打比赛,那时候他精神状态还不错,但据说身体已经有些不舒服。虽然不是专业足球运动员,但罗京在球场上韧劲十足。我们在大巴车上聊天,他对人生的看法很豁达,‘人要活明白,人要放得开’是他常提到的观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