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唱响》版小沈阳飙海豚音 评委当即叹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绝对唱响》展开了第三轮“大淘杀”。然而,残酷的比赛中却涌现出了一名格外引人注目的选手:来自北京赛区的“《唱响》版小沈阳”王洪迪,现场秀了一段维塔斯的海豚音,成功杀进全国20强队伍。而这位多才多艺的东北小伙子,也让评委黄国伦当即竖起大拇指:“你的音域征服了我和观众!”

  “小沈阳”也飙海豚音

  王洪迪看上去是男选手中最不起眼的一位,瘦瘦高高的身材,似乎透露着一点腼腆和低调,不过这丝毫没有掩盖他超群的功底。在《绝对唱响》北京赛区决赛中,他头戴粉色发夹,身穿格子裤衩,自编自导的一段节目让现场的观众捧腹不已。“小沈阳”不仅嘴皮子功夫一流,最后一段维塔斯的海豚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北京赛区决赛评委黄国伦曾给王洪迪极高评价:“你用声音就可以征服听众,你的音域是上穷碧落下黄泉。”

  在压力下成长,母亲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

  “热门选手”来到唱响训练营之后,却频频爆冷一路待定。在比赛现场可以看到他的妈妈举着DV机,录下儿子的每场表现,当评委宣布“待定”的时候,这位母亲甚至比舞台上的王洪迪还要紧张。据了解王洪迪的妈妈从他初赛报名开始每场比赛都会默默的跟在儿子身后将表演拍摄下来。王洪迪说:“其实来之前心理压力就一直很大,因为太重视比赛了反倒没有初赛的那份淡定。我不想一直让大家对我停留在小沈阳模仿的那个认识阶段,因此我从下场开始会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这么多场下来,妈妈一直鼓励我,她就是我最坚实的后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