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满文军夜店涉嫌聚众吸毒被便衣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工体西门夜店cocobanana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事发后,cocobanana随即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对涉嫌吸毒人员的审查正在进行中。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警方获得线索,工体西路cocobanana酒吧有人聚众吸食毒品。随后,包括市公安局禁毒处、治安管理总队、朝阳警方等多警种联合展开行动。

  有消息称,事发时满文军正在与10余个朋友举行派对,庆祝妻子生日。现场被警方带走的涉嫌人员多达10余名,警方同时在现场发现了部分毒品。对于满文军涉嫌吸食何种毒品,知情人表示,尚需要进一步的检验确定。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昨晚证实,19日凌晨,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歌手满文军。 心缘/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