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BOBO组合调侃王力宏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0:58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前不久在music radio的盛大颁奖礼上,BOBO和飞轮海分别囊获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当时BOBO对于能和飞轮海并驾齐驱相当兴奋,表示希望以后能一直一起拿组合奖,井柏然甚至“口出狂言”称,两人的最佳组合奖是最佳歌手王力宏也望尘莫及的。

  对此,BOBO后来承认自己口误:“我们都记不清那天说的话了,但一定是玩笑话,王力宏是一个人,我们是组合,他怎么可能拿组合奖。”付辛博连忙“撇清关系”:“我们说话一向很随性,王力宏的事情纯属井柏然个人情结。”

  井柏然则顺势说:“王力宏是我的偶像,我一直都希望像他那样,成为在音乐领域全方位发展的巨星。”

  2009年5月6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