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于丹回应伦敦撒泼传闻反驳罪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3:28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5月5日,一篇名为《于丹伦敦街头撒泼记》的帖子现身网络,发帖者称要揭穿文化人的真面目,并用中英文详细记录了于丹“不断换房耍大牌”、“呵斥助理”、“辱骂翻译”等“恶行”。此消息一公布,并被迅速转载,引起一片哗然。

  于丹就此事回应称,为了在演讲中好好合作,她在第一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请该翻译合作,作为磨合,于丹明显感受到该翻译跟不上她,“虽然我说不好英文,但我能听出来,她很多地方都翻译得不合适。”就这样,应付完媒体采访后,该翻译主动向于丹提出了辞职。于丹称,可能是自己有些过于挑剔,但这种挑剔完全是出于对工作、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不得已,于丹和出版方在当地找了一位专业翻译王女士,双方合作得非常愉快。

  2009年5月6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