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寄语绝对唱响 将为冠军量身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是今年第一个拿到牌照的选秀栏目,3月份便已在全国29个城市开始海选,海选将持续到5月份,最终挑选60多名优秀选手前往南京接受专业音乐培训,通过淘汰赛决出12强。

  今年广电总局对选秀管理严格,《绝对唱响》不能超过10场,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卫视因此另辟蹊径,力挺综艺栏目《名师高徒》。《绝对唱响》的12强将参加《名师高徒》,完成剩下的选拔,12名选手将跟随陶喆、张惠妹、萧亚轩、郑中基、苏永康等人学习,并前往音乐公司实习,最终表现出色者获得该公司的签约机会,选拔过程类似于美国的真人秀《学徒》。

  活动赞助商代言人周杰伦也发布视频寄语,承诺将为本届《绝对唱响》冠军量身打造歌曲,并可能邀请选手参演自己的MV和电视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