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本山亲自为徒弟婚礼选日子定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32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28日,赵本山惟一的洋徒弟博比·肯在北京迎娶相恋10年的女友张雯婷。本山作为男方家长出席,并给了弟子一个大红包以示祝贺。据了解,赵本山为心爱的弟子忙前忙后,在送礼之外还亲自为其选定大喜之日。

  婚礼为传统中式婚礼。肯称,自己父母均已经不在了,“是师傅像父亲一样地爱护着我,连婚礼的日子也是师傅挑的,在我心里,师傅就是父亲。”肯出生在乌克兰一个艺术世家,1992年到北京大学学习中文,2001年拜赵本山为师学习二人转,出演了《刘老根》、《关东大先生》等多部电视剧。新娘张雯婷出生于梨园家庭,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后在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并成为《刘老根2》的执行导演。

  2009年4月27日《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