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伟回应代言门事件称不敢再接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24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前几天传出代言的网站上刊登有虚假广告的范伟,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老大的幸福》。昨日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当时我根本没想到会有什么虚假信息在上面。我是个特别谨慎的人,接广告很少,食品、药品都不敢接,本来以为网站是最干净的,没想到出了问题。事后,我跟老婆说,以后广告都不接了,防不胜防。 ”

  此前春晚时,赵本山曾爆料范伟不愿接听他电话,两人似乎闹出了不小的矛盾。记者提及此事,范伟谨慎地表示:“我解释过,的确是身体原因。春晚那种高强度,我受不了。 2005年我就跟赵本山大哥说了,春晚不会再上了,他也同意了。今年是因为宋丹丹不上了,赵本山让经纪人发了个短信,要跟我商量一下,我就回了一个短信。可能本山哥当时正筹备小品比较焦虑,人一焦虑就容易生气,所以就闹出了这个误会。我不是名气大耍大牌,的确是力不从心。 ”

  4月28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