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沈阳也有“烦心事”--害怕新作上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3:43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刘老根大舞台演笑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17日晚北京站的巡演也是小沈阳今年在首都的第四场演出。为了回报观众的支持,小沈阳当晚上演了全新的节目——《新上海滩》。

  和此前的巡演不同,赵家班这次重回北展,整个演出阵容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垫底的小沈阳夫妻,只有程野夫妻参加过此前天津站和北京站的演出。在节目内容方面,小沈阳也带给了观众新的惊喜:以往每场必唱的《大海》变成了《拯救》和《死了都要爱》,同时他还首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我叫小沈阳》。这首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歌曲将《大海》《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小沈阳的招牌作品串联起来,还加入了“这是为什么呢”的口头禅。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新作的包装方式非常现代,不见了传统的二人转民族配器,时尚的编曲在嘻哈舞群的诠释下衬托了小沈阳的俏皮可爱。在身着时尚服装的伴舞演员配合下,小沈阳也大跳现代舞,让观众看到了他时尚的一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