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学兵孙宁有结婚打算 提到恋人面带羞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王学兵3月26日到广州为新剧《柳叶刀》宣传。被问到与孙宁的婚事时,王学兵坦承两人的感情很稳定,一直都有结婚的打算。

  新剧《柳叶刀》剧组到广州宣传,主创之一的王学兵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被问到与孙宁的婚事时,他立刻就变得羞涩起来,先是微笑地说:“不告诉你。”但经不住众位记者“逼供”,只得坦承:“我们感情很稳定,一直都有结婚的打算,谈恋爱不就为了结婚嘛,如果定了婚期一定会告诉大家。”

  孙宁和王学兵是圈中少有的一对大方公开恋情的情侣,两人结缘于共同出演的情感剧《忘不了》。当时王学兵与范冰冰,孙宁与李金羽分手都有一年了,两人都处于感情的空白区。加上两人的性格有些互补,所以很快便擦出了火花。有报道称王学兵和孙宁虽然相恋时间不长,但两人感情发展非常顺利,已经互相见了对方的父母,周围的朋友也都很看好这桩姻缘,11月份王学兵买了一枚价值20万元的名贵钻戒送给孙宁,正式向孙宁求婚,而孙宁已经点头同意了,婚期有可能在09年开春以后。王学兵的“铁哥们”陈建斌、李亚鹏都找到了圈外的红颜知己,他和孙宁也许将写下另一段娱乐圈的爱情佳话。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