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本山调侃那英 舒淇想做刘德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晚,由光线传媒旗下栏目《娱乐现场》主办的“见证十年-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赵本山荣获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和慈善典范人物两项大奖,成为本场晚会最大的赢家,而他为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歌手”那英颁奖的片段更成为全场的亮点。挨了本山大叔一顿调侃的那英显得很没脾气,俩人太熟了。

  近来那英开始在各种活动中频频露面,而复出的那英也显得更加成熟富有魅力,对话间虽然依旧大大咧咧,但也显出些许睿智。

  当晚在回答记者提问方面同样很睿智的还有舒淇,当有记者问起舒淇最喜欢即将公映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中的东邪还是西毒时,舒淇倒是想起了自己的青葱岁月。

  近来有传言刘德华即将在四月份结婚,而作为华仔好友的舒淇则作出一脸的惊讶,直接追究起新娘的归属来。被问及刘德华有没有邀请其参加婚宴,舒淇开玩笑道:新娘不是我吗?(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