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年度最佳表现电影《梅兰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梅兰芳》获得2008年度第二届华鼎中国最佳表现电影。该片导演陈凯歌因身在韩国,特别录制了VCR表示感谢。陈凯歌表示,很感谢观众的厚爱,会拍好的电影回馈大家。

  他说:“这件事情我也听了,在调查中,在问卷中好象有名列前茅的,我要更加感谢观众,因为我要到韩国做《梅兰芳》的宣传,可能就不能够出席,但是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我想是一个很让人高兴的这么一件事情。所以我想对观众说的感谢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希望我自己能够无愧他们对我的信任和期待,在今后的拍摄期间能够做得更好。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观众更加知道,我们是想拍更好的电影回馈给我们观众。”

  同时,该片主演孙红雷还代表《梅兰芳》剧组上台致辞。他说:“《梅兰芳》剧组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些工作人员,这个荣誉送给他们所有人,感谢华鼎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这部电影的人,感谢所有给我们提意见的人,谢谢大家。”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