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年度最佳表现电视剧《闯关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闯关东》获得第二届华鼎中国最佳表现电视剧。李幼斌、牛莉、萨日娜代表《闯关东》剧组上台发言。以下为感言:

  李幼斌:“获得这个荣誉,山东省委非常高兴,我们导演也很高兴。”

  萨日娜:“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如果没有这几百年,两千万人前赴后继的闯关东,就没有我们再现历史。我觉得这个戏一直是两千万闯关东的先民在保佑我们这个戏,感谢所有观众这么喜欢我们这个戏,也感谢这次的评委给我们《闯关东》这样的荣誉。谢谢大家。”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