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艺谋给刘岩颁奖 为躲记者连跑带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荣誉典礼”在北京举行。张艺谋、宋祖英等诸多演艺界名人悉数到场。其中,张艺谋和宋祖英成当晚最大赢家,分获两项最高荣誉。

  因伤退出奥运开幕式表演的舞蹈家刘岩手术后首度公开露面,获得“年度舞蹈最佳表演女演员”奖,由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亲自为刘岩颁奖的瞬间,成为当晚最美的画面。

  自筹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起,张艺谋导演已经很久未接受媒体访问,此次恰逢张导给刘岩颁奖的大好时机,一干记者也是早已摩拳擦掌披挂上阵,孰料活动结束后张艺谋从会场走出时猛然见到大批记者堵路,竟然拔脚就跑,令现场顿时大乱,更有人高呼提醒张导注意安全。(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