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唐国强获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唐国强获2008年度中国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他谦虚地表示,不是自己水平高,而是人物高。以下为唐国强感言:

  说实话,这个影视界一代一代层出不穷,各有各的高招,各显神通。要说我呀,比较幸运的是演了一次大人物,不是我高,是人物高,我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显得我也高。

  再就是说,应该讲今天能获这个荣誉,跟我这一年吃200多天盒饭有关,因为我们这个活你如果不吃盒饭很难出成绩,尤其是一个男演员,你不到那个身体极致达不到的地方去拍戏,大家觉得太容易了。你只有到一般人无法去的地方,很少有人能够经历的地方,我们才能是男人做的。

  我想对我来说路子是越走越难了,好在我对我来年的表演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赶上我们建国60周年紧接着2011年又要建党90周年,这时候有一大批作品使我可以在这些作品当中更好地展示自己。我想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再来一次。谢谢大家。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