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白岩松获主持人形象调查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白岩松获得2008年度第二届中国电视主持人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白岩松表示,面对荣誉比面对批评更难,他会努力检视自己。

  既然是给主持人颁奖,就请允许主持人多说几句。刚才杨伟光台长念到我名字的时候声调往上拔了拔,杨台很开心,因为我和在座很多主持人都是杨台的作品,我很高兴杨台来给我颁奖,谢谢。

  戈辉刚才说,请岩松上台,我们都是好朋友,主持人这个行当是活在别人的嘴里,被表扬和被批评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有人说面对批评更难,其实面对光荣更难,台上的荣耀要用更长时间去还,还的过程的艰难只有你自己会知道。谢谢各位,最后希望各位的眼睛和这个荣誉,和我自己的良心会始终提醒自己,知道,第一个,自己是谁。第二个,在干什么。第三个,该怎么干。谢谢各位。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