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宝强喜获新演员第一 称会努力做人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王宝强获得中国新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王宝强在感谢组委会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做人做事。

  当晚,北京台主持人徐春妮代表组委会宣读了给王宝强的评语,她说:“王宝强曾说我想把我前20年走过的路写出来给你们看,更重要的是给自己看,不一定因为我比任何人更有勇气,而是在长大过程中我一直在坚持。我相信一个人的成长故事与青春故事的代名词就是奋斗,就是前进。从傻根到许三多,这就是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的第一名王宝强的传奇。”

  而王宝强则表示:“感谢华鼎,感谢各位网友,观众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华谊兄弟对我的栽培,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做人,努力做事。谢谢。”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