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薇想学温斯莱特当辣妈 婚礼不请很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9: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3月23日 日前,一向很少透露自己感情生活的赵薇在参加某时尚杂志的一个节目中流露出想生孩子,当个年轻辣妈的打算。看来今年已经33岁的赵薇已经开始着急想当妈妈。

 

  赵薇表示很期待小朋友,碰到合适的人,就往这方向努力。她向往的是身份转变后的力量感,表示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后,才更有母亲带来的力量,她觉得自己也是喜欢那种个性的人。她表示在她心目中的母亲形象听上去更像辣妈,羡慕国外很多很好的演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生小孩,像凯特·温斯莱特,生完孩子后演技反而更好了,而且有了小孩带出来更酷。

  想当辣妈当然要先有婚礼才行,赵薇表示有那么多闺密的她几乎从没参加过别人的婚礼,主要是怕焦点转移到自己身上。不过,她表示自己的婚礼不会请很多人,更不会有媒体到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