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李湘怀孕住院安胎 王岳伦现身医院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9: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闻李湘怀孕并住进北京中日友好医院,3月19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医院工作人员已经证实了此消息,而且还拍摄到男友王岳伦到医院看望李湘的照片。当被问到孕情时,王岳伦显得十分谨慎,回答含糊其辞。

  上月初,有网友爆料称,李湘与王岳伦在北京秘密登记结婚,但双方都给与了否认。近日又有传闻称,李湘之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面,是因为有孕在身,现正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养胎。有媒体今日报道称,医院工作人员已经证实了此消息。工作人员还向媒体透露,李湘已经入院多日养胎。

  据了解,李湘所住的病房是该院最贵的高档病房,日租金高达3000元人民币。房内各种设施一应具全,除了一张宽敞的大床外,还另设舒适小床,供留宿照看病人的人员使用,可见李湘对怀孕一事十分上心,寸步不离人。

  媒体在昨日(18日)还拍到王岳伦到医院探望,当发现有媒体拍照时,王岳伦显得十分惊讶,提起李湘怀孕一事,回答起来更是谨慎,“没有吧,只是最近工作很累,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来医院观察几天,输点液,应该会很快出院。”当媒体说出工作人员已经证实怀孕的事情,王岳伦含糊其辞地表示:“我也不太清楚他们为什么这么说。” 随后,王岳伦在谢过大家的关心后,独自驾车离开医院。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