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沈阳录制节目爆粗口 毛毛找回亲生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3:4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小品《不差钱》中“感谢你八辈祖宗”的毛毛日前受访时,首次公布自己真名叫吕品,“二人转真得浑身都长嘴,说学逗唱样样都得会。所以我的名字一共有五个口”。是因为爸爸外号“小毛子”,就被大家叫成了“毛毛”。毛毛的成名史充满心酸,不过因为演《不差钱》,还让毛毛找到了多年失去联系的妈妈。

竟然弄不清自己属相

  据说春晚还有一个小插曲。本山大叔有点迷信,他是属鸡的,认为自己和属兔的人合作会出问题。所以在演出前,特意打电话问毛毛属什么。结果毛毛在电话中支支吾吾,“要不我回去查查。”原来毛毛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办户口那年毛毛12岁,妈妈又不在身边,每次问父亲自己属什么,得到的答复也是“好像是吧”,究竟属什么毛毛自己也弄不清楚。所以师傅打电话问起来,毛毛情急之下开始四处找妈妈,让赵本山觉得这让孩子挺紧张的,“爱属啥属啥吧”。值得高兴的是,就在前两天,毛毛联系上了妈妈。

  12岁登台替父还债

  毛毛9岁开始就跟着剧团演出,四年级读到一半辍学,12岁正式登台唱二人转。毛毛回忆,因为上台演出的时候不能穿太多衣服,冬天唱二人转“冻得直哆嗦”,就盼着赶紧演完下来。到了夏天,吊顶上的灯爬满了蚊子,一张嘴呼吸蚊子就吸进嗓子眼了。虽然很早就挣钱了,但因为要替爸爸还以前开二人转剧场赔的钱,毛毛每次收入都要交给爸爸还债。有段时间毛毛跟着后妈到处去演出,辛辛苦苦唱了一天却拿不到钱。毛毛看到别的女孩子买漂亮的衣服或者发卡,很羡慕,也为此偷偷哭过。

  22岁的毛毛即将在4月迎来和男友王金龙的婚礼。“婚纱照也已经拍好了,不过去旅行的可能性不大,要旅行也就在师傅赵本山的‘影视基地’转一圈。”说起两人的恋爱史,毛毛有些不好意思,“我俩谁都没追谁,个个心里边都有。”据王金龙“交待”,当时毛毛“老给他收拾屋子”,收拾屋子让两个人慢慢产生了感情。视频为2009年3月13日《新娱乐在线》节目:小沈阳录制节目爆粗口 毛毛找回亲生母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