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毛毛12岁登台替父还债 上春晚后找回亲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3: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3月13日 扬子晚报消息小品《不差钱》中唯一的女演员毛毛日前受访时,首次公布自己真名叫吕品,并透露不过因为演《不差钱》,还让毛毛找到了多年失去联系的妈妈。

  毛毛在接受专访时,讲述了自己心酸的成名史。她9岁开始就跟着剧团演出,四年级读到一半辍学,12岁正式登台唱二人转。虽然很早就挣钱了,但因为要替爸爸还以前开二人转剧场赔的钱,毛毛每次收入都要交给爸爸还债。有段时间毛毛跟着后妈到处去演出,辛辛苦苦唱了一天却拿不到钱。她的亲生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甚至连自己属什么也弄不清楚。值得高兴的是,就在前两天,毛毛联系上了失散已久的亲生妈妈。 

  22岁的毛毛即将在4月迎来和男友王金龙的婚礼。说起两人的恋爱史,毛毛有些不好意思,据王金龙透露,当时毛毛老给他收拾屋子,让两个人慢慢产生了感情。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