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喜剧演员赵亮27日迎娶模特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川台《幸福火巴耳朵》剧组的马先生,向记者独家透露“笑星赵亮将于3月27日在成都某酒店与模特媳妇举行婚庆大典!”。据悉,去年12月26日,赵亮与模特冠军出身的东北女孩胡敬,就已秘密在成都领取了结婚证。胡美女身高1.80米,差不多要高赵亮10厘米,她“下嫁”赵亮,恰恰应了那句老话“高矮在一起”。马先生作为赵亮多年好友,同时担任了赵亮婚庆大典策划人之一,他向记者提前披露了这对新人大婚的诸多细节。

  马先生介绍:赵亮和胡敬是一见钟情,两人相差15岁。胡敬高挑漂亮,2002年曾获得全国模特大赛冠军,并在某网站担任过短信代言人。两人是在2003年2月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两人的婚礼已定在《挪个地方要得不?》首播仪式当天,也就是3月27日举行。同时,因为赵亮在演艺圈一向人缘很好,得知赵亮终于要成婚,张国立、邓婕等明星几天前便通过DV道贺。川台影视频道为提高《挪个地方要得不?》的收视率,组成了二十人的团队,同时操办首播式和赵亮的婚礼。数十个川渝明星将登台为赵亮夫妇上演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胡敬与赵亮结婚后将定居成都,经济上她希望自己独立,绝不靠赵亮养活自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