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岩大赞09年春晚 《大河之舞》勾起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6日,青年舞蹈家刘岩参加了母校北京舞蹈学院的开学典礼。会后,刘岩在独家对话新浪娱乐时透露,目前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新学期会为舞蹈学院的学生上大赛心理辅导课,此外还要为自己明年读博做些准备。刘岩还透露上个月的情人节过得很温馨,享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她评价09年春晚是最棒的一届,舞蹈《大河之舞》很出色,看完之后激动的心情很难形容。

 

    谈到她的恢复状况,她透露说,最近一直在做康复训练,但是腿部进展较慢,这是个要面对的问题。舞蹈训练和文化素质培养,形成了她现在的思维模式,能够客观地看待这些东西。作为一个舞者,不能仅仅为了几场演出,要从人生长远的方向看待问题。对于每天要做四个小时的康复训练,她却笑着说:“不累,只是觉得挺枯燥。”

    出院后,刘岩除了每天雷打不动的康复训练,在家会静心读书或者上网看看消息。也会经常走出家门,约朋友吃饭聊天、参加杂志拍摄和电视台访问。问到情人节怎么度过的,刘岩笑着说:“其实挺俗套的,就是照常做康复训练、在家读书。然后和伴侣去吃烛光晚餐。”

  今年春节,刘岩是在家中度过的,还认真看了春晚。她说今年郎昆导演的春晚是这么多年来最好的。舞台设计也很棒。很喜欢小沈阳、刘谦和马东的节目。在众多春晚节目中,让刘岩触动最大的是舞蹈《大河之舞》。因为去年7月26日,就是她受伤前一天,在国家大剧院看的《大河之舞》,也是爱尔兰这个舞团。第二天,也就是7月27日,她就受了伤。当她在春晚舞台上看到这个节目时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