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戏初试考场全程曝光 录取率仅100比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36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淅淅沥沥的春雨,挡不住少男少女们追逐明星梦的脚步。昔日宁静的上海戏剧学院,因为数千追梦人的到来,变得格外热闹。昨天,上戏启动了上海考点的招生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考生蜂拥而至,有着“明星的摇篮”之誉的表演系,更是受到4000多名考生的追捧。

  在这些考生中,只有29人能如愿以偿,如此悬殊的招收比例,自然比“百里挑一”更甚。在人们的印象里,能进表演系的,都是像陆毅、童蕾这样的俊男靓女。上戏表演系主任龙俊杰却向记者透露:“今年,那些长得并不漂亮、有个性的考生也能入选。专业表演系将培养各种类型的职业演员。”这对那些个性独特、长相一般、表演上佳的考生,不啻为一大福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