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晶晶穿带挑逗性语句T恤惹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1: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郭晶晶和钱红等跳水名将亮相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当天,素颜的郭晶晶身着一件白色T恤,上面印着的英文意为“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充满挑逗意味。此举被网友痛批为重蹈师姐伏明霞“脏裤子”事件的覆辙。

  当天,郭晶晶身穿白色T恤,头扎马尾,未施粉黛。T恤样式简单,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其正前面印的英文是: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翻译成中文就是: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网友批评郭晶晶在参加公开活动的时候身穿这样的衣服“意思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合时宜”。

  2001年2月22日,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在广州参加一个代言品牌的新闻发布会,所穿的裤子上印有“SEX”、“FUCK”等不雅词汇,被媒体戏称为“脏裤子”事件。伏明霞的健康形象因此受损。事后不久,她公开向公众道歉。此次郭晶晶再次上演同类戏码,不知会选择如何善后。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