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凯歌前妻曝离婚原因 洪晃妒火中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2月18日据京华时报报道,前天,洪晃在主持旅游卫视脱口秀节目《亮话》时,与导演英达聊起婚姻史。她表示当年与陈凯歌分手是因为她的嫉妒,太多女人喜欢陈凯歌让她晕菜。 1985年,24岁的洪晃回到中国,成为德国某金属公司的高级职员,月薪7000美元,当时中国一些城市居民的平均月收入约为70元人民币,巨大的落差让洪晃有些飘飘然。恰在此时,她遇到了在中国影坛崭露头角的陈凯歌。“我看了他导演的《黄土地》之后,就觉得太棒了,完全像一首诗。”洪晃当时对艺术充满好奇。1989年,洪晃和陈凯歌在纽约市政厅登记结婚。然而,1993年陈凯歌因《霸王别姬》踏上戛纳领奖台之前,两人分手,各奔东西。“我跟陈凯歌好了以后才知道什么叫嫉妒。真是一种特别不好的感觉,突然发现怎么会有这么多女人喜欢他,我就晕菜了。到最后,我甚至有泼妇的欲望。之所以要离开这个婚姻,就是因为它会把我最恶劣的一面带出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