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蒋勤勤复出拍戏 陈建斌已经“走下神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02月15日据金羊网-羊城晚报报道 今年2月,蒋勤勤终于正式出山,担任《所有梦想都开花》的女主角。这是她在生子后首部接拍的电影,该片将于明天在东莞开机。

  “孩子不到一岁不出山!”当蒋勤勤嫁给陈建斌并迅速怀孕生子后,曾发出如上宣言。但是,直到孩子两岁,蒋勤勤却仍处于退隐状态,极少接戏,甚至还临时辞演了吴子牛的《大瓷商》。对于此事,蒋勤勤称退隐只因皮肤过敏,不能化妆,吃东西要极其注意。当问起丈夫,蒋勤勤笑着说以前和陈建斌拍《乔家大院》的时候,经常为了如何演的问题较劲。现在较劲得更厉害!他有时候会很委屈地跟我说,我已经不像当年拍《乔家大院》的时候那么服气他了。陈建斌的原话 “我已经从神坛上走下来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