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印小天商场秀“斗牛” 再盼舞技上银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舞林大会”冠军及“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的印小天,2月14日受某著名时尚杂志之约,在北京一所商场举办主题为“幸福的完美”情人节特别活动。在现场印小天与其影迷、杂志读者零距离接触,共同渡过情人节。印小天还在现场大秀“斗牛舞”,这位“舞林盟主”临时成为国标舞老师,情人节与粉丝共舞。

  印小天表示,由于自己参加了舞林大会,重新激起了自己对于舞蹈的热爱,也提醒了自己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不用硬着头皮唱歌,而可以展示自己的舞技,印小天还特别对着镜头再次呼吁,希望参加即将开拍的电影《舞林大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