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小帅户口被冻结一年 否认花钱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北京最大的倒卖进京户口案在海淀法院开审。92份违规获的北京户口已被警方冻结,其中包括导演王小帅的户口。涉案人曾帮王小帅虚构研究生学历和服务处所办理北京户口。

  涉案的92个户口已被警方冻结,如何处理尚在进一步研究中。第四代导演王小帅也名列92名违规获得北京户口人员之列。1966年出生的他,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本科学历。富为其办理户口时,将王小帅虚构成了研究生学历,服务处所也写成了北京航润达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事发后,王小帅提供证言说,他根本没听过这个公司,自然也没在此上过班。2006年底,他托人办了这个户口,但并没有花钱。

  2月13日,新浪娱乐电话连线小帅导演本人求证此事,王小帅表示知道开庭的事,但不认识这个犯罪团伙成员。他说:“我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当时户口是一个叔叔帮忙给办的,都是亲戚没要钱。没听说过那家公司。”遇上这档事儿,王小帅也感到无奈,对于期待的处理结果,他表示现在开庭了就等有关部门的裁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