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湘被曝与王岳伦欲领证 所开证明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前往北京某区婚姻登记处领证时,看见李湘与一男子欲办理结婚手续。工作人员还主动向网友爆料:“李湘都来了两次了,她开的证明总是不合格,证明上写的是‘未婚’,所以没给办。”记者随即向李湘、王岳伦求证,但两人手机都未接听。李湘的助理在听到此消息后显得非常惊讶:“我从未听说过李湘要结婚,她最近一直都在忙4月份新电影开机的事。”助理还称李湘的户口仍在湖南,如果要结婚必须回来开证明。

  2月19日,湖南卫视2008年度盘点即将在水立方举行,据悉,李湘将与何炅搭档主持,节目将于2月2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拥有主持人、电影出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李湘在2008年极少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将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的公司上,近期又将与湖南卫视合作开公司组建芒果影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