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潘长江称小品走向末路 无奈进电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2月5日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对于不少观众指责自己少演小品多拍电视,“不务正业”的潘长江直言现在小品的发展平台非常窄,开始走向末路,演员要靠这碗饭活下去基本不可能。

  赵本山和潘长江被称作东北的“小品双侠”,不过近年来两位都把重心转向电视剧,且取得了高收视率。但是两人也有所不同,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中,老赵的小品依然人气最高,而潘长江提前被“毙”,无缘春晚舞台。谈及此事,潘长江称自己精力有限,“去年10月20号才把《清水蓝天》续集拍完,一边做后期冲击央视一套贺岁档,一边接受好友郭冬临的邀请排小品。一个多月的时间抢滩春晚,我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潘长江指出,近年来很少有晚会重视小品,相声、相声剧倒是大行其道。“只有央视、辽视的晚会比较重视小品,但是小品演员还得生存啊,于是大家就把心思放在拍电视剧、唱歌上了。

  这么恶性循环,导致春晚小品的筹备从以前的3个月到现在的1个月甚至半个月,质量肯定差。”潘长江说他没有能力拯救小品,他认为只有电视台重视小品,邀请笑星上节目打擂,才能有所改善。至于何时重返央视春晚舞台,潘长江坦言只要本子好,他愿意放下电视剧全身心地扑在小品表演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