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被爆料七月法国尼斯完婚 迎娶法国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位自称在法国的网友近日爆料,称自己几天前曾在尼斯一家餐厅吃饭,同行的朋友称自己的表妹要与中国电影明星刘烨结婚了,婚期定在7月22日,地点就在法国尼斯,两人会在尼斯市政府登记,在前往尼斯之前,新人会在北京举行婚礼,时间在7月15日之前。昨天,刘烨的经纪公司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这桩喜事,只是表示确定时间后将会对外公布。

  2月5日《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刘烨的经纪人常小姐,她表示自己早已经听到这个“喜讯”,“结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刘烨和女朋友感情非常稳定,而他自己也有结婚的念头,这是好事,如果真的确定了结婚日期,我们会向大众公布的。”至于刘烨女友的身份,常小姐表示对方并不是娱乐圈中人,因此不便回应,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

  该爆料网友称刘烨的婚礼会在尼斯和北京两地举行,但此前记者采访刘烨时他却表示他会在长春结婚。到底他的婚礼会在哪里举行呢?记者通过他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刘烨本人仍然坚持他会回到长春举行婚礼,因为他的大部分亲属和同学都在长春,尤其是家中长辈。但考虑到女友的生活圈子,刘烨可能会在北京和长春两地都摆酒,然后再陪伴女友回到法国见她的家人和亲朋。至于刘烨女友的身份,目前版本很多,有说是驻京使馆的工作人员,有说是法国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不过从刘烨的经纪公司获悉,他的女友的真正身份是一家中法文化交流公司的工作人员,两人就是在一次中法文化交流的活动上认识并擦出爱的火花。昨天有记者联系上刘烨前女友谢娜,面对前男友即将结婚的消息,谢娜表示并没有听说,不过要是真的,她会“祝福”他们。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