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郡主华服曝光 凌厉眼神杀伤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从道化仙山武当到海上仙境桃花岛,自去年11月18日开拍以来,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的镜头如候鸟般“迁徙”,不仅记录着金庸侠客的刀光剑影,也将诸多知名景点的风光收入“囊”中,1月10日又转场到了第三个拍摄地,浙江龙游。在桃花岛,身为女一号“赵敏”饰演者的安以轩,近日也完成了在汝阳王府中的重头戏。而首次曝光的赵敏郡主华服造型,配合安以轩凌厉的眼神,“赵敏郡主”显得霸气十足且杀伤力惊人!

  刚到桃花岛时,安以轩曾经经历过零下五度下海拍落水戏的考验,面对种种困难娇小的安以轩都咬牙扛了过来,敬业的态度令剧组上下都是刮目相看。终于在转场龙游之前,剧组给安以轩安排了一场“舒服”的戏。原来当天拍摄的是一场“赵敏郡主”回归到金碧辉煌的汝阳王府中的戏。安以轩身着的服装十分华丽考究,从头饰到服装上刺绣的图案均一丝不苟,美艳绝伦。为了演出“赵敏郡主”说一不二的大将之气,安以轩细细揣摩角色后,面对镜头摆出凌厉的眼神,让人顿时感受到一股“喘不上气般”的杀气。

  也难怪在看过回放后,制片人张纪中也忍不住拍手称快:“我果然没有选错人!我觉得安以轩是最有赵敏特质的女演员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