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元新女友曝光 “姐弟婚姻”面临解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记者拍摄到了张元在京城著名的好运街和一位年轻女孩一起逛街,那位女孩穿着一件黑大衣,系着一条格围巾,衣着普通而简单。张元和这位女孩先是一起走进了一家糕点店,然后俩人一起走进了一家酒吧,经过照片比较,可以判断当晚与张元一起泡吧回家的女孩正是张元去年的新片《达达》中女主演李昕芸。

  据报道,张元已经结婚多年,张元与妻子宁岱曾经有过长达20年的情缘,宁岱与张元大5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早在1989年张元拍摄第一部电影《妈妈》时俩人就在一起工作相恋了,宁岱是著名导演宁瀛的姐姐,张元和宁瀛的多部影片都由宁岱担任编剧,多年来宁岱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张元的事业, 2006年张元导演的电影《看上去很美》文学策划是他的妻子宁岱,女儿元元出演女主角,创造了一家三口齐上阵的影坛佳话,然而两年多后张元一家的温馨场面不在,日前他被目击到与新女友在北京好运街逛街并一同回家, 据公寓的保安透露:张元和现任女友已经同居有一年多了。

  李昕芸层曾在《看上去很美》中扮演幼儿园老师, 她比张元小20多岁,现在正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据了解到:张元与李昕芸的感情一直在持续升温,在张元吸毒被抓的灰暗日子里李昕芸陪伴在他身边,给了他很大的精神安慰,而张元对李昕芸的演艺事业非常得关心支持,除了让李昕芸主演自己的影片,还利用各种关系为女友的发展“开路”。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